澳門這個小小的地方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會有一間專門吃抹茶的店

香港如果吃抹茶的話 二話不說 中村藤吉

但澳門有time after time 只是分別在於 time after time 是一間cafe shop

意思就是 不是吃蕨餅 不是吃白玉 不是宇治金時

而是 三文治 意粉 risotto coffee 等等這些

澳門的餐酒館 cafe 在裝潢 設計時 特色牆 好像都分別不大

這家time after time 跟壹號公館的 有某個位相似 就是牆身都是大剌剌的魚鱗似的抹下去

time after time 身為cafe shop 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就是有屬於自己的出爐麵包

從方包 可頌到蜜瓜包 都一應俱全 而且出來的品質 絕對不輸麵包店

就算不坐下享受一杯咖啡 也可以買走麵包 留來隔天的早餐

 

小路不算是初訪了 大約是三訪了吧 每次都被帶到一樣的座位

旁邊就是全店最具特色的牆壁

這牆上的畫 是全人手繪晝上去 在旁邊有寫著 drawn by xxxx的字眼

 

time after time 跟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M2 Kitchen 有一個極為相似的地方

就是他們店舖的logo 你可以隨處可見 有一種踏進去店就看著他們的廣告似的

從menu到杯杯碟碟上面 都能找到logo

 

因為不是初訪 就把 在店裡吃過的 都一律評價

青檸梳打

如果要我為這杯青檸梳打 給一個最貼切的味道

我會選 清熱酷(粉劑)www

只要用梳打水把清熱酷的粉調開 加片青檸 有9成似XD

 

冷壓果汁 這裡用上4種水果制成的果汁 包括 芒果 鳳梨 百香果 番石榴

我覺得這杯果汁很神奇 我每一次喝 出來的味道 都不一樣

第一口真的是番石榴先跑出

第二口居然是淡淡的鳳梨味

最令我覺得神奇是 百香果的味道 怎麼沒了XD

 

抹茶拿鐵

拿鐵 眾所周知 就是牛奶的意思 這個抹茶味道 真的夠味 不會太苦 而且在抹茶之後襲來的 是牛奶味

不過這杯 我自己喝了幾次 有個建議

.....不要等到完全涼掉才喝 到時味道 會整個翻過來 是牛奶完全蓋過抹茶味

 

吞拿魚蛋沙律三文治

我是沒想到 居然會有薯角可以吃www

而且薯角是炸得剛剛好的 超級脆 上面灑了起司粉 雖然在口感跟味道上 沒有太大分別 但心理上 就好像變好吃了

三文治 也很細心的幫客人 切好 但沒有切得很明顯 所以我拍照 也沒發覺原來切好了

味道 是很清新的口感 吞拿魚 多數是給人很油的感覺

但它居然不會 而且蛋沙律 也搭配了蛋黃醬 鹹鹹甜甜的 挺不錯的

 

煙三文魚意大利飯

time after time的意大利飯 在base方面調得非常好 每一口飯 都能吃到煙三文魚的咸味

米飯的口感 也是意大利飯那種 好像沒完全煮透的感覺

那個忌廉汁 又不會太膩口 非常推介大家試一下

 

抹茶卷蛋糕

超簡單的伴碟 但卻帶來豐富的味道 那個蛋糕非常非常的軟Q

但又不會感覺很濕 裡面的忌廉也是抹茶 旁邊配一球抹茶味的雪糕

每一口都被抹茶包圍 非常幸福

 

宇治抹茶蜜糖吐司

這甜品 是屬於二人套餐裡的 那個吐司超級好吃 因為是先放爐上 輕輕的過火

令吐司變脆脆的 又暖暖的 再搭上 外面 冷冷的忌廉與巧克力醬

會令人上癮的 不過上癮歸上癮

我衷心的奉勸 這個甜點 真的點到即止就好

只要一吃過了那個額 馬上想吐 太膩了

我昨天最後要回家喝普洱 才救到我wwww

 

整體來說

time after time 其實在澳門有幾家分店 但我始終只知道一家在哪

而且我幾次訪的時間間隔也蠻久 但食物品質也保持得到

在澳門來說也算是難能可貴

澳門真的沒有特別吃抹茶的店舖

下次可能我會介紹另外一家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高地烏街永順景大廈地舖32A

facebook:Cafe time after time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