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 比較隱密的 咖啡廳

因為這是一間在商場裡的cafe shop 但同時又可以坐電梯從正門上去的樓上店

 

雖然這家在樓上店又在商場裡 場地又很大 但價錢卻跟平常的cafe shop差不多上下

所以小路都懷疑這店能撐多久QQ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 裝潢跟擺設

小路從電梯上去 當門打開時 畫面真的是嚇到我了

從左邊到右邊 是多麼的寬廣

而右邊卻放置了一個蠻大的魚缸

清晰看到一堆紅蓮燈 成群結隊的從左到右來回的游動

 

候位席的左邊是有一扇小門出去露天露台的 那邊超級漂亮 而且天花掛著很多小燈飾

晚上出去可以拍很多網美照

 

這家cafe shop的裝潢 有點70年代美國風格 牆上掛滿了很多 時鐘 鐵架 霓虹燈

 

小路很喜歡M2 Kitchen給我的感覺 置身在裡面 我完全覺得自己是與世隔絕

頓時忘了自己身在繁忙的城市 更像到了一個寧靜的空間裡 哪怕旁邊滿滿的客人

視覺帶來的感覺 比聽覺還強烈

 

候位區放眼過去的右手邊是一個很大的廚房

 

在廚房的另一邊是與廚房分隔開的水吧

這裡有一台價值8萬的honda摩托車 抱歉我對機車不熟 沒能說出型號來

 

等了一會兒 服務員把我們帶入席了 坐下來時抬頭一看 富有特色的風扇燈

 

服務員把餐牌呈上來後 發現M2 Kitchen 做到一個廣告的效應

從進門口到坐下來看餐牌

很多地方都有 M2 Kitchen的字樣 讓客人留下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現在來介紹 小路今天點的美食

一杯熱的宇治抹茶 因為M2 Kitchen 把它編在奶類 所以其實大約都知道 是green tea latte

但這杯抹茶 光是用聞的已經是很濃烈的奶味 我反而覺得奶味強到可以蓋過抹茶味

而抹茶是等奶味過了以後再浮出來

 

葡式馬介休球 這裡的馬介休球能吃出來是handmade的

而且很捨得放材料 很多地方的馬介休球已經發展到是只剩下馬鈴薯 但這裡是有很多馬介休球絲

只是這裡的馬介休浸泡過了時間 不太鹹 但炸出來的時間點剛好 顏色跟口感都一流

 

意大利大蝦煎飯餅

這個煎飯餅 小路真的大推 M2 Kitchen 有三款煎飯餅 我相信都很好食 因為主菜不在於是不是大蝦或者雞扒

而是那塊飯餅 沒有過火 也沒有焦味 口感脆脆的 內裡配上 帕馬森芝士 味道真的很不錯

 

腸仔芝士肉醬焗意粉

很多茶餐廳都會有的意粉 但小路甘願在這邊多吃一次 這裡有放一種香草 應該是thyme 有點兒苦味

但同時也有放麻油 用麻油的感覺很新鮮 我沒試過吃意粉會有麻油的

 

薄荷青檸梳打

名字和顏色都富含著夏日氣氛 用很簡單的幾塊青檸 青檸汁、梳打水和薄荷糖漿

就成了這杯特調飲品了~

 

總體而言 M2 Kitchen 很值得各位遊客來到訪

環境清幽 地方寬敞 又坐得舒服

如果想找地方放鬆心情 M2 Kitchen算是首選

唯獨就結帳比較花時

 

清潔:★★★★★

服務:★★★★✩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荷蘭園大馬路90C 海濤商場3樓

電話:28522821

FACEBOOK:M2 Kitchen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