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偶爾路過的西餐甜品店 一直都只敢在門口看

其實食物真的不差 廚房從湯品到甜品都很好吃

確實很難想像到小小的店 廚師那麼厲害

 

而且店裡的設計風格也不錯看

上圖是我站在門口拍的 店裡雖然地方淺窄 但座位很舒適

燈光也不會太過暗瓦

而且這餐廳的附近是一個沿海地方呵 還能看到海景呢ww(雖然不多

 

這家餐廳 有特色是 雖然西餐又有 甜品又有 誇國料理也不少 但每一道料理都十分有心去處理

味道 口感也是剛剛好

小路先來說說今天的餐點吧

星州喇沙、蜜糖燒烤咸豬手、香草燒羊鞍配意粉、芝士焗龍蝦配意粉

這道烤豬手 皮是脆脆的 又不會太乾 配上蜜糖來吃 剛好中和那個咸度 而且份量也不會太少

 

澳門很少有那麼好吃的喇沙了 如果你問我跟什麼味道最像的話 我敢說是全球十大泡麵中 新加坡那喇沙泡麵的味道最像

勺蜜用這個湯 搭配貴刁 炸豆腐 鮮蝦和白魚丸 食材方面也很像新加坡那邊

重點是不會很辣 那個湯又有一點點少甜 真的很不錯

 

如果不能接受很重羶味的客人 這份燒羊鞍或許就不太適合你了 這份羊鞍的脂肪分布真的不錯 而且口感非常的嫩Q彈牙

我是配搭了紅酒汁 可是紅酒汁雖有紅酒味道 但甜味我略嫌不夠

意粉也不太軟 有咬感的 而且普通的醬料就已經很足夠了

 

這份龍蝦料理 是完整的一隻龍蝦給客人 在價錢方面超級值得的 因為味道非常好

那個汁是用龍蝦的蝦頭精華一起煮的 配上意粉一起吃十分的不錯

有看到蝦鉗的部份嗎 把那個肉拆出來 超級大的滿足感

真心推薦各位客人來勺蜜試一下這個芝士焗龍蝦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澳門船澳街254號綠楊花園(第4座利和閣)地下C

Facebook:勺蜜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