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走過渡船街 發現這家叫做上古撈麵的店舖 其實在它裝修期間 我已經想試一下

之後有一次走過 進去問一問發現新開張的關係 很多食材都還沒有 我就再等一陣時間

這次進去 是我第三次進去 還是有那麼丁點兒的失望 但味道其實是ok的~

先來介紹一下 這一小家店 內裡的裝潢 跟味道

 

很中國風的裝修風格 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裝飾 牆上也掛著一堆字畫及料理的相片

這家店很簡單的菜單 上面有小食跟主食 點餐可以到櫃前點 又或者 跟店員點 都可以

然後就可以回座位等你的麵了

小路我點的是山城麻辣拌麵 就是想吃這個麻辣拌麵才多次與這家麵擦身而過

來看看這份餐點有什麼吧~~

非常簡單 精美的拌麵 伴隨著一碗 沒有味精的湯 這裡應該是蔘湯 但還有其他材料令到湯是奶白色的

麵的部份 完全不覺得是在吃「麻辣」 因為沒有麻辣應該有的辣跟香 連花椒的味道也好像沒有

這個麵更像普通的炸醬麵 麵的口感是不錯吃 不過由於是拌麵的關係 我也建議你們不要放涼了再吃

不然麵就要變回麵團了www

 

整體來說 上古拌麵這家店 料理方面是不錯 而且每一桌子的旁邊都有各式各樣的充電線 也滿足了都市人 經常3C產品沒電的需求 份量也是中等 不用擔心不能完食這個問題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渡船街28A永輝大廈地下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