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板燒 其實想試一段時間了

有一次中午時段偶爾路過看到 環境好像不錯

結果今天終於有機會試到了

小路先在這直接打分 不合格的食店 以下會說出種種原因

 

其實在店面設計方面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廚房跟水吧看上去都是不錯的

 

店裡也有一些調味料和其他工具擺放的櫃子

方便員工和客人

 

先讓大家看看小路今天點的餐點

飲料部份的e04 就先抱歉 我弟看到這個編號 果斷點了wwww

 

因為羊脾扒全數賣掉 所以店員過來問我要轉羊膝還是羊架

我二話不說就點羊架了 但這裡開始要中伏了!!!

先講這份羊架 廚師用的芥末醬跟麵包屑給了我一個超隨便的感覺

比較正式的芥末烤羊架 所用的芥末醬不是光用芥末醬 而是要配其他香草 材料打碎混合再用的

而且麵包屑也完全是放進焗爐根本沒上色過 也能吃到芥末是烤完再塗上去的 因為是西日料理店

故意加上酸黃瓜上去 不過也幸好是酸黃瓜救了我 不然我要被辣死了

 

葡式炒雜菜 椰菜花比其他菜還要多 而且橄欖油加太多了 光吃進口就已經只有油跟蒜的味道 吃材的味道 突顯不出來

鹹度是適中 只是感覺很少菜而已....

 

咖哩牛脷焗飯

味道是不錯 咖喱料理包的味道 但不知為什麼能弄那麼久 其次是飯直接消失了 叫店員來 還跟我們說加一個白飯是不是

我想說是飯不見了 不是額外加一個白飯

最後還真的拿一個白飯來 不收錢也算了

不過我想說如果是焗飯的話 飯底是炒的 現在白飯根本不是那回事

 

再多坐一會發現...日本清酒煮蜆還沒來

店員說還在焗 照我認識白酒煮蜆是不用放焗爐的

然後店員再說 因為都沒有了

啊...沒有了要隔半個多小時才跟我說嗎 我坐很久等你的蜆耶

 

到最後結帳才生氣

光結帳一直拿去問老闆又進廚房不知幹嘛 晾我們在收錢位

然後重點是 原來這店光是羊架已經有三款 但店員剛才詢問我羊架還羊膝時 完全沒有跟我提及羊架有3款

而且3款都不同收費

最後打單 直接收最貴的

 

總體來說 食物品質 服務品質 全部都應該大大改進才更好 不然的話 沒可能成功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筷子基南街407寶翠花園地下K、J舖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