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 葡式餐廳—葡萄園餐廳

這家餐廳 小路是初訪的 之前也完全沒看過相關的食評就前來試菜了

味道還蠻不錯的

 

先來介紹一下裝潢吧~

這是一家位於樓上店的餐廳 在樓梯的轉角有不錯的石像擺設

而且店內隨處可見的紅磚頭的牆 牆上也掛滿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牌

 

另外也放了很多不同的葡萄酒在一個大木桶內

 

馬上來介紹今天的美食

葡式料理 開首都是餐包配牛油

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 左邊紅紅的牛油 是葡萄園餐廳自制的 蕃茄牛油

真的很顧名思義 除了牛油的咸香味以外 也有蕃茄獨特的酸味

 

炭燒安格斯肉眼牛扒 點菜時說明是5分熟 可是來的時候明顯是7~10分熟了

但口感還是嫩嫩的 不會太乾 黑椒汁的部份我就稍嫌加醋重手了一點 有點蓋過了黑椒的味道

 

蒜蓉焗青口(半打) 這個青口味道是很香 可是就是太濕 沒有焗得太乾

 

葡式秘制咖喱雞

點菜時是咖喱雞跟葡國雞兩邊在猶豫 但最後還是決定了咖喱雞

辣度是小辣的等級 味道是香料跟月桂葉的味道很夠

雞的烹煮時間也控制得剛好 馬鈴薯也非常軟 把湯汁的味道都吸收進去~

 

葡式蕃茄煮茄子

這個純粹是我想點一個菜類 但又不想那麼平凡

所以我就點了茄子  意外的 這道菜好好吃 我是沒想過蕃茄跟茄子可以這樣相配

茄子是煮得軟身 甚至口感也有點爛爛的 洋葱粒跟茄膏 再調味煮出來的酸味道

並沒有用太多糖去特別調味

 

葡式焗馬介休

這一個比白烚馬介休香很多 因為是用焗爐煮的 所有材料的味道更加香濃

而且底下的馬鈴薯 也不只是水煮 而且邊焗邊吸數上面馬介休的味道

馬介休也不是泡水很久 那種獨有的咸味也依然在

 

葡式焗鴨飯

這個焗鴨飯 制作過程非常的麻煩 這裡一整個飯表面都是脆脆的飯焦

飯的中間有鴨肉絲 而且每一口飯都可以吃到鴨的香味

 

整體來說葡萄園餐廳的菜色 真的非常好吃 下次小路我再介紹另外一家的葡國餐廳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時間:★★★✩✩

地址:澳門 宋玉生廣場411-417號 皇朝廣場393 AC舖

訂座電話:2875-2599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