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路來介紹一家 很多年的餐廳

但一直都沒進去吃的 因為一直聽回來都是不怎麼好吃

跟平常茶餐廳一樣 但小路今天就來看看 不好吃的話 也怎樣不好吃

得出來的結論是 明明就不錯吃!!!!!!

小小的水吧 裡面卻可以提供各種基本飲品

還有甜品 例如雪糕 布丁等

 

荷里活餐廳內裡是小小的一間餐廳 但好像是有2樓的

而且餐廳內的燈光也不會特別光亮

設計風格也是蠻簡單的 卻有一些中國風和外國風的畫

 

一份設計不錯的餐牌 很清楚寫了是什麼和跟什麼汁

 

我對於一間餐廳提供的餐具是有點在意的 比如在荷里活餐廳 是吃扒類的

所以刀一定要夠利才行

而我更發現 刀的旁邊是用來喝湯的湯匙 很多地方都沒有湯匙的

這點我覺得蠻加分的

 

今天小路就點了一份特惠午餐和一份牛扒餐

特惠午餐是 湯 主菜 甜品 飲品

牛扒餐也是一樣的組合

 

這種餐廳 居然有餐前包 算是一種意外驚喜

只是 沒有牛油刀 只能用一會切牛扒的刀來切包了QAQ

不過包是把它弄得暖暖熱熱的 外皮又脆口的

 

再來是跟餐包一起來的餐湯 今天的餐湯是 忌廉蘑菇湯 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味道

應有的蘑菇味都有也不會過分突出

 

再來就是兩杯飲品 雖然都是平常茶餐廳的 但這裡的檸檬茶 我給大家看看

不知有多少人來澳門 會試一下這些茶餐廳的檸檬茶

我媽好愛喝檸檬茶 所以我很常跟她到處喝檸檬茶

要找到「茶膽」好喝的 好不容易 碰上這家超好喝 而且很多地方的檸檬都不會排得好看

荷里活餐廳的 就很方面了 我全部一起插到底就好 不用一塊一塊堆一起

 

終於到主食了

一份西冷扒再配黑椒汁 (5分熟)

因為是鐵板的關係 所以其實送來是變7分熟了 但口感也是嫩嫩的

配菜是薯條 甘荀 和 蕃茄一塊

這個黑椒汁 不會辣 而且很夠味

牛扒的部份 沒有配上其他煎法 就普通的 獨特的是 用了月桂葉跟黑椒還蠻配的XD

 

甜品就來一個雪糕 一個布丁好了

雪糕就沒地方可以說了 就雀巢的草莓味的雪糕www

布丁我本來以為是滿滿的吉士粉開出來的布丁~

但原來是用羅拔臣的芒果粉 再加蛋來做成的布丁 口感有點像大菜糕 不像布丁~~

 

總結:這店是有值得二訪的地方 並不是其他口中的差

 

清潔:★★★★✩

服務:★★★★★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 羅神父街25號B

電話:28551046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