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介紹一間 在澳門蠻貴的自助餐 而且很特別的 如果你有心想吃 麻煩提前半年預約

因為現在是超級滿的 如果你只有2個人的話 也可以嘗試walk-in 但我不保證一定有位置

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位於 氹仔新濠天地裡面的 Mezza9 餐廳 我敢說這裡吃一整晚 都離不開海鮮

先來介紹一下 這裡面的設計吧~~

在門口進去左右兩旁 都放著這些水晶擺設 走了大概幾米的距離就來到帶位櫃台

同時在櫃台的旁邊看到 一個大水缸 裡面全是龍蝦

 

當晚被帶到了一間廂房了 說實在還第一次坐房呢 上次去的時候還坐廁所旁www

房的旁邊有一扇門 可以推開出到戶外地方 而且風景是絕景 看著這樣的景色和燈飾

享受著餐點 整晚的氣氛確實不錯

這次的食評與以往不一樣 因為食物種類太過多 但我會盡量總結出要點來 讓大家品嚐起來

接下來介紹的是 這Mezza9 餐廳的自助特色 是全部都走去「點餐」然後讓廚師做好 再去拿

所以保証是現叫現做 而且過程如果你擔心等候太久 你一次下單數量多 也是可以的 接下來就來看圖片吧

上兩幅圖片 第一張是一個清蒸的攤位 所以魚類 蝦類 貝殼類的 都可以全部叫上清蒸 而且有各種蒸的做法

第二張就是菜的部份 有炒的 水煮的 各種造法 這自助餐就不缺煮法

以上兩張是背對著蔬菜欄的飲品欄 酒類當然要額外收費 這個橙汁機是全自動的

自己抓橙進去搾汁 保證新鮮甜橙 因為真的很好喝ww

沙拉部份 其實蠻特別的 中間的吞拿魚(鮪魚)沙拉我自己很推薦 因為那個鮪魚真的非常好吃 外面用火槍微微的燒過

但內裡還是刺身的

繼而香腸種類也是 平常較少接觸的 有牛肉腸耶 還有外國早餐常吃到的魚肉腸

羊架的話 我覺得Mezza9 的羊架沒有以前好吃 因為以前有很多種做法 可是這次去 卻只有燒羊架放在這裡提供給客人

而且不喜歡有羶味的 真的不要試 而且覺得自己可以頂到一點點的 我也建議你不要試w 蠻重味的w 但好好吃~

最後一張是 海鮮 但這海鮮是自己拿的 不是點餐那些 這些裡面我大推龍蝦鉗wwww我一晚吃了快10個了w

***可惜的是我忘了拍照 點餐那專櫃 我在這裡重點介紹好了QQ 抱歉

那個櫃 大約在這些自助海鮮旁邊不遠而已 那裡還有牛排或其他 只是光是龍蝦 就有8種造法任君選擇!!!! 是8種!!!

(蒸的 炒的 白灼的 多到我都沒試完w)

最後這個是蕃茄肉醬千層意大利麵 如果我不是怕胃痛的話 其實我會跟它拼了 超好吃的ww

還有一個點是湯品 為什麼沒有湯品呢 因為我去了兩次都沒有覺得湯特別好喝

一款是類似羅宋湯的雜菜湯 可是沒什麼特別

另一款是甘荀忌廉湯 如果是南瓜可能會喜歡一點 但甘荀就普通紅蘿蔔的感覺

 

主菜差不多了吧? 來甜品了w

我想說 Mezza9 自家制的雪條真的很好吃 有抹茶的 也有橙巧克力的 這兩款是用白巧克力做成外面脆脆的 裡面包冰淇淋

而另外兩種是果汁味的 不知是不是每次都一樣 太多東西 其實一晚都未必能吃光每一款

Mezza9 的甜品也算是澳門那麼多家自助餐中 好吃的一家 味道控制很好 不會過分甜 而且賣相也好好

材料配搭也很獨特 很少聽到會這樣搭

圖中的那個椰皇燉奶我很推薦 可是我不建議一個人獨力戰鬥 因為份量很大 廚師到最後會幫你在表面灑上糖 再去燒

在甜品櫃盡頭會有 葡撻的 雖然跟安德魯的不一樣 但也很好吃 

甜湯 我上次去就是一個什麼綠豆沙的 我不喜歡 可是如果是楊枝金露的話 你們一定要吃XD 超好吃又特別的 跟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最後的最後 可能有些人會問怎麼好像沒有壽司 刺身呢 其實是有的 但因為太多種類 我真的忘了拍照了

在甜品櫃盡頭的背對位置 就是壽司刺身的位置 這個櫃枱 有平常很少吃到的 茶碗蒸~

 

整體來說 這餐廳的一頓其實價錢 蠻貴的 看旅客吃完會否覺得合理 但我自己覺得久久吃一頓好的

或者你的另一半喜歡海鮮的話 紀念聚餐 定在這裡 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呵

而且環境高級 不用有跟人搶食物的慘況

 

服務:★★★★★

清潔:★★★★✩

味道:★★★★★

材料:★★★★✩

地址:澳門 新濠天地君悅酒店3樓

訂座電話:+853 8868 1234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