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美食分享 最近實在太忙 取材完後 回來又不太滿意

但今天來分享一下 昨天晚上的大餐

 

這餐廳如果你去翻那個MENU 其實沒太多頁數你 一打開就一目了然

都以扒類為主 有點沙拉小食 飲品 就沒了

昨天 我們在「澳覓APP」中訂了一份4人餐 意外的便宜 又意外的多

上面提及的APP 我有空再補充給大家知 因為那個APP 應該快倒閉了吧wwww

 

這餐廳在上菜的順序 我覺得多少有點弄錯了www 以下是我昨天上菜的順序

火燒吞拿魚沙拉

這種類似於CAFE常出現的沙拉我吃過蠻多家的 其實就是拼那個沙拉醋 這裡的沙拉醋還加蒜蓉

除了平常吃到的甜酸之外 還多了一種特別吸引的味道 令你一直吃 而那個吞拿魚 也只是外皮燒得剛好 沒有到脆 是半熟的口感

 

炸物拼盤 (炸洋葱圈 炸羅勒鮮蝦)

洋葱圈就不特別講 重點是那個羅勒鮮蝦 這樣炸出來 那個羅勒味 超搭的 而且一般很多都有很重的油味

這裡沒有很重 不會蓋過了食材的鮮味 超級不錯的

 

蒜蓉包 這個蒜蓉包口感是很脆 可是唯一缺點就是 那個蒜蓉醬 不太香

 

百香果特飲

真心不騙 很甜www 我喝了一整晚到最後還能加水 繼續喝 才沖淡了一點點味道XD

 

雞肉串燒 這個串燒雖然很普通 可是那個味道 有吃出來真是用炭燒的 那種路邊燒烤店的味道 每一口都吃得到

 

羅宋湯 結果終於在我包都快要消化掉時上個湯XD

這湯 是沒什麼很濃的味道 可是材料很足夠 我加完黑胡椒 都沒有味道www

 

芝士牛脷(舌)焗飯

這個飯的醬汁味道 調得非常好吃 那個芝士的味道 也很有層次感 能吃出來不是只用一種芝士

就算是白醬 也沒有那種膩口的感覺 而且飯雖然是焗烤 也不會太乾或太硬

 

卡邦尼意粉 這個意粉的口感煮得不錯 有彈牙 只是用了培根粒 如果再用上培根來煮的話 那個味道更明顯

整體調味是不錯 CREAM的味道 也不會令你有很膩的口感

 

蒜烤龍脷

本來我以為是魚柳呵 結果一整條魚上來了w 先來說說這條魚挺有趣的 滿是蒜蓉那一面 超級充滿蒜的味道

反到另外一邊 我只吃到炭烤和普通調味的味道 但這樣居然讓我同一條魚兩種風味www

 

香草牛油燒春雞

可能我前天自己煮漢堡時用過多的牛油起鍋 變了昨晚嘗了一下這個汁ww 差點吐出來

可是這雞很好吃耶 我是稍嫌香草味道不足 口感超級好 連雞胸這部份都很滑 時間控制得剛好

但可能也是因為太多牛油 皮沒有脆

 

甜品 芒果芝士蛋糕 杏仁奶凍 馬卡龍 法式焦糖咖啡燉蛋

除了芝士餅外 其餘都可以XD

可能我家的芝士餅太好吃的關係 反而那個馬卡龍沒有很甜 我超怕吃到極甜的馬卡龍(雖然馬卡龍一定要很甜)

那個杏仁奶凍 口感反而像蒟蒻 不像奶凍

至於那個法式燉蛋 超級好吃 咖啡的味道很濃 但礙於我吃了晚上會睡不了 一口就好w

 

整體來說 不知是不是這個特惠4人餐的關係 我一整晚從7點半坐進去 到8點 已經上了80%的菜ww

這個速度是接近鯨吞的 同時桌子沒有很大 東西也放得較少 就逼著一定要吃吃吃ww

但味道其實是可以的 不會過份的重口味 又不會太淡

下次我再訪可能是吃一下扒類了~

 

服務:★★★★✩

清潔:★★★★✩

味道:★★★★✩

上菜速度:★★★★★

地址:勞動節大馬路331號保利達花園地下N座

電話:2876 7988

arrow
arrow

    綾小路夜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